SCM player

Friday, October 4, 2013




        悲喜交集♠回忆

         


                                终于都熬完3个星期了.......T__T总算能放大假休息了
                           之前连续赶4个assigement,presentation又忙考大考 /.\简直差点就会疯掉
                             尤其是赶assigement那个星期在考完试那天也就是28号
                               在秒针一结束的那刻,每个人就好像脱缰绳的马不不应该是说
                                像放狱多点哈哈全部的脸没想之前那么紧绷了=)
                               
                                  不过malaysian study 蛮好玩的^^第一次演role play
                                我们这组演的是圣诞节的由来和庆祝看我身形就知道
                      我一定逃不掉小孩子的角色=^=结果真的被我说中我演baby jesus 0△0
                         为了要拿分还要被逼吃奶嘴T___T人生中超大的耻辱555555><
                             不过为了分数就拼了!!其实打打闹闹之中也多了一些特别的回忆=)

                                                我打死都绝不会上传这张照片去面书或instagram的!!!

                        
                       

                                                               这个38佬还装可爱呢~~=P
                    


                           不过想回头在最近这个月还真发生不少事情有开心的也有惆怅的
                        开心的就是能够和怡文和依玲我这两位知己一起出街而且好要是在KL =DDDD
                      我之前连发梦都没想过叻♥♥♥那天我还记得是星期五
                      依玲搭ktm上来kl central等我们怡文比较迟来所以我去meet依玲先丸子还陪埋
                       我去到那里因为他说将比较放心哦xD最搞笑是依玲竟然不认得他哈哈她还以为
                                     是我朋友陪我~~~LOL
                   总而言之那天真的超超超级开心!!!!!~\(≧▽≦)/~可以毫无肆忌地和知己吹水,说废话,
                    逛街,吃东西,试衣服就好像普通女生一个小小的愿望吧可以和自己姐妹走街=)
                       我很享受这种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刻因为觉得这种时刻很难得
                        而且聚在一起肯定少不了拍照留念咯=3=
                       我们也拍了很多疯狂的照片本来是想上载去面书的怎知怡文那家伙说不能哦
                           因为她是她学校的什么管纪律的= = 唉拍了那么多到最后又要收收埋埋~~算咯
                   自己收藏在电脑得空开来看笑笑都好
           






                     

















                                                                                                     




              3个傻婆发神经哈哈哈XD 我们在摆同一种pose=>
                 我们在发少女 青春梦(╯▽╰)





                             


                                      那天我们在bts 告别怡文依玲就两个一起回芙蓉=(不舍得你们叻>< ='(
                                   有句话说快乐的时光特别快过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至少要见面还有很多
                                        次机会的啦=)  
                          我就要独自一个人回cyberjaya坦白说那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地铁&KLIA transit
                            回去有少少紧张怕下错站哈哈~~~/.\幸好最后安全抵达=)算是自己踏出了第一步
                            下次没那么怕了吧如果要我再经历多一次的话


                         另一个值得回忆的是广东台的POTLUCK !!=D 哈哈看到junior们忙着准备
                                就想回当年的我们啊~~想当年....(回忆中)可是今年的junior比去年的多
                                  所以也比去年团结得多去年的感觉好散哦0_0 但值得欣慰啦看到
                            他们全部都很卖力为了potluck <3

                                                我蛮喜欢这种照片的=)感觉好自然哈哈明显是被偷拍的=P







                                         这是我们senior 为junior所策划的小小“惊喜” =)
                                                                    我们两位可爱的 emcee ^^



                                             今年的junior挺不错的都很active 下 haha




                     遇回以前中学或小学朋友真的超好啊~~有种亲切感而且跟他们谈话也不用恭恭敬敬
                         直接开门见山也不怕得罪到他们大家可以炸来炸去因为已经熟到烂了^^
                          但大学的朋友就未必了因为大学的朋友就给我感觉是即使怎么亲近都有点距离感
                       大学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是表里不一的就表面上对你没什么可是心里就不懂他
                         是不是那么想了有的就在你面前有说有笑背后狂桶了你几刀你都不懂 0.0
                             有的就讲一套做一套有的就城府深,深不可测你永远都猜不到他心里在想什么
                             跟这种人做朋友很恐怖><因为你讲话怕惹到他或者每对他说一句话就要很小心
                        算了= = 而且我觉得jessy和我的关系改变了一开始我以为是我想多怎知真的是
                                       我觉得她变大和每个人都保持一段距离=(
                            
                              我不晓得她发生了什么事就觉得她不像以前的她了觉得跟她之前有道墙
                              哎呀这就是我所谓的惆怅咯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复杂.....我不喜欢将=(
                              才一年就发生了那么多的变化 分党派我们很多朋友也不像以前foundation  
                              那么亲密了人真的是会改变的这或许是我们人生一定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吧
                               倘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没那么复杂就好了简简单单那该有多好
                               而且我觉得有时与男生做朋友比较舒服与女生做朋友也不是不好
                                只是看你遇到哪种女生吧跟女生做朋友就肯定少不了事非女生比较小气吧
                                  男生比较大量而且女生有些又有心计假如他们不爽你他们表面上跟你没什么
                                    可是心里就不是那么想了要不就背后说你男生有什么不爽直接当面讲出来
                                     解决不像女生将小气吧~~而且他们过了就算..算了吧朋友合就合得来
                                      不合就算咯=))这只是我个人意见罢了:-O

                             朋友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是看你怎么认为朋友是容易找,
                             但交心的就少之又少,真正对你好就更不用说了在大学交朋友算是·一个
                               教会你带眼识人的课程怎么去和别人相处也是一门学问,他若想真心跟你当朋友
                                  就会接受你若不想你怎么对他热情都没用因为友谊是要由两方面经营的



                     这次假期我超期待的=DD 因为我终于可以去到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旅行了
                         就是澳洲!!!!\(^o^)/YES!这次就写到这里下个部落格
                           将会分享我在澳洲的旅程=DD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