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aturday, August 3, 2013





      2nd Sem●又是一个忙碌的开始





                                我可不知道我自己多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_=因为之前实在是没时间啊~~~
                       第一个学期忙完了DJAN第二个学期就开始要招收新member了~~
                      今年的junior还真  hyper active下的幸好他们给的反应还不错我几怕他们会害羞= =
                            我也要忙我的AGM   &CRASH COURSE 了><
                     因为之前跟micheal 还有izham 讨论过了我负责这两个活动其余两个他们负责
                     终于都尝试到做event manager的滋味了T_T 可不是普通的忙和stressss咯!!!
                    可是总算到最后都挨过来了~~~要感谢大家=)如果没那些committees帮忙,
                   我无法想象我的event会变什么样 @~~~@



                                                    这是今年high comm在agm后的大合照^_^
                             我们event manager3代同堂啊~~~哈哈哈可是少了joveen要不就齐人了






                                第二个学期可以说是对我发生了不少事与变化的一个学期。。。
                           首先是我的s2手机不见~~o(>_<)o ~~那时真的超级心痛得咯=(((
                         整千多块的手机就将没了那一幕至今还是历历在目在我的脑海里
                              我是在看after earth 不见得在IOI puchong不见得
                          我还很 记得当时电影正准备开始前我有拿出来关声音
                
                 过后就放回进我的包包里了中途看看下电影觉得冷就从包包拿冷衣出来
             我觉得是那时我拿冷衣出来时把手机也拉出来了可是我就是一直以为它还在包包里面='(
              我很恨我自己啊~~~~~为什么当时看完电影不要即刻检查我手机。

              唉~~~算了反正不见也不见了可是偏偏就选在我最需要手机时不见
                     因为那时我的agm &crash course event要开始了0.0 
                 那时是最多人要联络我的时候我连memory card &sim card也附送给拿了我手机的人!!!
                    @#¥%&^ =^=haiz 我朋友他们都一直安慰我算了啦看开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好咯~~~自己安慰自己咯....... 我无可否认这句话啦因为到最后我也换到新手机了
                         算是好事咯哈哈哈对我来说虽然不见了s2是蛮心痛下的
                  心痛是因为里面的照片和回忆不见到完还有联络号码要我一个一个去找回来= =

 
 这是最近我买给我自己的壳因为感觉比较轻=D

           忙完agm & crash course就是忙pd trip >.<我是incharge 食物的还要是主头叻~~~
          唉其实负责食物有好和坏好就是我们不需要晒太阳坏就是我们没得玩T____T人家来trip就是要尽情享受的啊我们就只有准备食物还有帮他们做埋保安= =看包包和贵重物品
       可是每样东西都是有好和坏处的啦就比如做组长和负责游戏的是有得玩可是就得晒太阳还要是在中午那段时间0.0那我宁愿呆在家里吹风扇更好哈哈XD其实看到junior他们开心我们也就满足了=)可是那些组长和game master蛮惨的很多去玩回来都sun burn了 =0唉~~~替他们可怜了
                                        第一次我家那么热闹咯整大班人来我家准备bbq(pr trip)要的食物
                  有点感动下下的^_^因为看到全部都很齐心合力准备~~~
                            
                                  
                                           
                                                   也开始我的assigement和midterm了@@
                                  jessy之前也发生了一些摩擦=(唉~~~~我真的不想失去她这位朋友啊
                                        她算是我这里第二位close fren叻可是幸好到最后解决了啦~~
                             我只希望我跟她现在相处时不想有一道墙隔着我们俩不过到最后是解决了~~~
                          只是她始终还是觉得朋友保持距离比较好不要太熟要有空间:)好吧唯有尊重她咯


                         MIDTERM 又来临了!!到最后总算挨过了=^=考了information system, maths
                         accounting & management 现在只剩下lab test还有malaysian study のrole play 罢了
                         呼呼!加油吧/.\ 考完midterm难得可以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hari raya break。。。。
                         放完假,是时候面对大战了0w0 赶assigement ,lab test , role play 陆续而来 >< 
                            不管了!!先享受完我的假期先=P 其他的迟点才烦~~XD朋友们假期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