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新一页的旅程●新一个起点




                                                  呵呵我自己也不晓得有多久没碰过部落格了。。。
                                                        估计我再不写就要生尘了╮(╯▽╰)╭
         
                                          写下最近的状态吧~~~去年11月尾 染了新的发色这次我选紫红色=)
                                                 一开始染我妈看不惯她说很像“auntie"染的 0△0
                                                          现在慢慢脱色脱到变红褐色了 =3=

                                    过后在1月份时我跑去剪了我的卷发因为发尾看起来很干像杂草><
                                            反而我剪短了(当然不是短刀很够力啦)只是剪了卷的发尾
                                           还算是长发只是跟之前比就短了许多我很多朋友都说不错看X))
                                                               至少我没做错决定咯




                                           然和就是2月份刚刚考完大考真的可以说整个人松懈下来了X﹏X
                                    这个学期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拿6科蛮重下的可是相比起来我的housemate拿7科
                                          我觉得他们比较惨而且他们还要是连续2个学期都拿7科0.0
                                         这次的大考刚好是在新年期间T^T
                                                              唉~~~~~~o(>_<)o ~~
                                             为什么偏偏要在新年后啊我宁愿新年前考咯
                                            朋友每个都是考完试了enjoy新年的
                                           就唯有我们MMU的制度比较奇怪的人家放假我们就考试= =
                                     我这次有种感觉就是我这次大考的成绩应该会退步='(
                                    就当做吸取一个经验吧这次考不好就下次考好来吧
                                     至少下次再有一样的情况就知道怎样分配时间了=)
 
                          2013年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我已经恢复单身了.....很多朋友知道都蛮惊讶
                                  因为他们都没想到我跟丸子会将就分开了可是我们都还是好朋友啦
                                 我们是和平分手至少并没那么尴尬或许我跟他的缘分已尽了
                                     我个人觉得我们的人生都会有很多过客闯进我们的生活
                                                   朋友和男女女朋友就是其中的例子
                                     我们跟他们是否能继续发展是看缘分=)有缘不管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或困难
                到最后都注定会在一起倘若分开的话至少大家之间都会留下一个美好の回忆
                           其实分开也未必是坏事,有些人当红颜知己或朋友比当情侣更惺惺相惜,更适合
                             分开了往好的方面想大家都会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说会12月时是最热闹的一个月哈哈因为很多event和假期全碰在一起XD
            YOUTH CARNIVAL 就是我们dj club有史以来第一次在grandhall 举办一个大型的活动
         真的很佩服mk 他怎样乱和忙碌到最后幸好event都可以顺利结束~~~这也是全部commitees
     的功劳 大家真的辛苦了我们也有幸邀请到reuben kang来我们的活动做特别嘉宾·=D他蛮友 =善的不大会摆架子=)可是有疏忽是是当天没有人陪他说话他一个人在 化妆室那里emo TT
                                 当吸取教训和经验下次不会再有将的是发生了!!/.\
          哈哈不过这次稍微有点开心又感动的是我的知己怡文千里迢迢从setapak过来cyber这里
                           特地来参加我们这次的youth carnival 而且她还称赞说我们的event不错
                                             司仪也很搞笑=DD 交换礼物时我拿我的杯和她换了^^
                                     event过后本来想和这个傻婆一起和canto slot去mcd宵夜的
                                可是等到全部东西settle好都已经半夜3点了 / \ 弄到我都懒惰不想去了
                                     而且之前清理礼堂时怡文和她的妹妹已经等了我很久我都觉得很内疚了
               总不可能那么夜了还要人家陪我去mcd 咩 ......他们也很累了所以就打道回府了=_=·
                                   
           


                                                                         广东台 family ^_^

                                              我们一些38的合照 XD 久久见面一次当然要拍个够力啦=P



 
                                                haha我和怡文两人一起精心烹煮的伊面  <3 <3


                 圣诞节平安夜就和patricia他们整大班去klcc 倒数和看电影简简单单又温馨地度过了
                            只是稍微可惜不能和丸子过了~~~~~第二天圣诞节当天我和我2个housemate
                     出去pavillion 走走感受下圣诞气氛=DDD不过真的庆幸有去到那里
                        因为那里的布置简直是太美了!!!真的很有圣诞气氛而且超多人的咯o(≧v≦)o~
                       我和我的其中一个housemate flora 从pavillion 走到去farenheit 再走到去 times square
                          哈哈真的是“金山角”被我们走完了那一带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走到6点我们就去 THE SHIP 吃我们的圣诞大餐 =P哈哈我们超级会享受の



                                                       终于都能和我日盼夜盼的line 公仔合照了^3^
                                           可惜其他兔子和熊没有机会拍到TT

               
                                                                    我们的圣诞大餐 (¯﹃¯)

                                                         当然少不了甜品嘻嘻(*^__^*)

                                        吃饱后我陪flora去times square 看眼镜过后就吃snowflake ^_^


                                   总觉得时间真的不留人的0.0转眼间我在degree first year last sem过了
                               接下来呵呵 =^=就是我degree second year了他们说second year 就是major比较多
                               加油啊慧盈你可以的 =)在新的一年里也认识另一班疯疯癫癫的朋友 =)
                              只是一开始没预料到的时里面有几个原来跟beh 已经一早就认识了得呵呵
                                
             我有想过如果当初1月1号那天我没去跟beh吃午餐应该就不可能跟他们那么熟了吧!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可以很无忧无虑做回原原本本的我无须掩饰 XD
                              因为他们根本都不介意你是怎样的人那时跟他们去mid valley outing
                                 有不错的回忆下 =) 那时也是我第一次用DSLR 拍照(当然是跟朋友借的) =P
                              拍下了不少的照片咯~~~我会慢慢掌握到用DSLR的技术的 ;)
                                我们当天分两gang走sook peng要去买裙beh 就跟她一起只剩下philip &joey陪我
                                 我们3人走到太闷了就去the garden那里唱KO(∩_∩)O~
                           虽然只有我们3人可是有那两个男的在就够了@@他们真的可以唱到很high 的阶段
                                        最搞笑的部分是他们唱what does the fox say XDDD
                                              我在拍下来的当时忍不住狂笑一番哈哈哈=PPP




                                       这是我自己拍的哈哈 =P也没想到有将的效果^^继续加油






                               我们唱完k他们也shopping完了就去吃burger lab就将结束一天的行程了
                            

                  第二次跟他们outing就是去吃吃吃罢了哈哈(感觉上我们真的很馋嘴o(╯□╰)o
                        我们去吃 IKEA MEATBALL先过后就去吃nadeje 我超怀念它的味道
                            尤其是original 味道>3<o(≧v≦)o~吃完后我们又去唱歌我觉得我们都好爱唱哈哈



                              总之现在就是好好享受我的sem break 先^_^ 蛮期待跟他们的槟城旅行=D
                                    我迟点会把槟城的旅行分享到部落格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