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Wednesday, August 9, 2017




怀念


也不晓得到底有多久没开过我的部落格了XD
我刚好今天心血来潮(说到底就是心痒痒咯)
开回去怀念看下我以前写的点点滴滴~~


我自己看了都有吓到下原来我最后一次的update是2年前 =。=
有够久的咯。。。估计都长满灰尘生蘑菇了哈哈哈哈 ORZ

其实这两年还真的经历了很多事~大学毕业,跟家人去欧洲旅行,
找工,搬家,等等还有就是第一次在kl驾车(还要是一驾就是在那么“狼死”的地方)0.0
当然当中也有被骗过钱(他妈的还要整千多块T^T) 车被撞><没办法怪自己不小心
电脑不久前也中病毒还要是比较新的很难搞那种囧我的照片,文件,电影一瞬间全部泡汤
 
总之就是多灾多难哈哈哈过去的1年=——=

感叹岁月过得很快。。。现在都已经有了1年多的工作经验了~~

也开始觉得自己已不是当初初出茅庐,没有社会经验,新鲜出炉pok pok cuiの
大学生。只能跟自己说,一年比一年的成长,学到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也要更加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奋斗和加油,
对自己好一点,
想要买什么,去哪儿旅行,就自己努力奋斗争取吧:)


目前为止我のto do list:
 1. 存一笔钱
    这是打算用在明年1月尾去丹麦找我小姨顺便去瑞典走走(真的成功存到钱才说=。=) 

2.  学鼓

  学费,地点全部我都已经问好了关键是在于我要几时去报名罢了 

3. 买新的laptop

本小姐的laptop已经有5年寿命了科科~~看还能撑多久吧~~我估计也是时候要换一个了

4. 投资

想学怎么投资至少有额外收入,还可以有多余的钱存起来


暂时就那么多先把~~不要那么贪心;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