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Monday, October 1, 2012




         难忘の中秋节@假期计划^_^

                                     


                                                    今年の中秋可以说是蛮难忘的一个中秋=3
                                                        因为刚在中秋节当天换了一个新手机
                                                      还要是我の DREAM PHONE!!! XD samsung galaxy s2 ><
                                                        我等这天等了将近8个月了~~~要谢谢爸爸^^
   
                                                 
                                        第二个难忘的原因就是本来以为今年的中秋也是平平淡淡度过の
                                         因为自从我上了中学开始就没什么庆祝中秋节了T^T
                                    所以是蛮怀念以前和亲戚小孩子还有邻居小孩子一起玩蜡烛和提灯笼得feel
                                     不过很巧合就是刚好那天早上回新村吃早餐遇到我的堂姐她们
                                         她们就计划当天晚上一起庆祝中秋节=D我还蛮兴奋下的^^
                 

                                      本来晚上计划吃火锅的我妈还特地加料带埋去
                                       怎知去到现场才知道没火锅吃没办法咯唯有吃饭咯=)
                                        真的很久很久没和我堂姐她们那家人吃饭了很温馨(*^__^*)
                                         我跟我堂姐就一直聊天简直就没停过嘴到最后还被妈妈zatt =3=呵呵
                                          耶不能怪我的嘛我实在是很久没和她们将聊天了><



 过后就是去他们家提灯笼和玩蜡烛咯=D=D!!
我堂姐还真的去买了几包蜡烛还有灯笼零食那些叻~~可见她很喜欢庆祝中秋=)

                                              
                          

                                

                                            我的两位堂姐^^她们漂亮吧~~~


哈哈蛮有情调的^_^













 



                                            这张看起来我很像小孩子=口=
 




                       



 
                                          我们全家照^^



                                                             

 我帅气の弟弟和堂哥X)
          
                                     








                      我们大约逗留到10点多才回家^^
                         今年の中秋过的还蛮开心的=]
                         希望明年的会更好(期待Ing~~~)
 
                  




                                              


   中秋节过了....

           现在就先规划下我的假期要怎样过~~~
                                      
                                                               (1) 修剪我的头发(再不剪我的刘海恐怕要变贞子了)
                                                              (2)减掉我的肚腩T^T
                                                               (3) 运动不管是骑脚车,跑步还是打篮球总之是运动就可以了)
                                                               (4)弹钢琴(太久没弹了><恐怕再不弹就生疏了)
                                                               (5)跟老朋友或姐妹叙旧=D(超想念他们的)                                      (6)追完我之前还没看完的港剧或者韩剧><尤其是
                                                                         仁显王后的男人




                                      这套戏简直是经典又好看^0^
                                         总之我不管怎样都一定要看完它 因为做人要有始有终嘛XD                        
其余的时间就是帮妈妈做家务,睡觉或者上网过咯=3=总之这个假期我一定要争取时间补眠
 做睡美人XD我不像被丸子笑我是国宝=。=我觉得我差不多已经要变了><

总之这个假期就好好加油吧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充实的假期=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