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Friday, July 20, 2012



        


               癫癫の我们^_^


       

                               星期二晚上我,patricia,li yan,guay yok yuan shuo&beh
                              去seri kembangan的jusco吃寿司!!XD因为那天有折扣
                                一盘菜2块钱罢了^^我们吃到够咯^3^一盘接一盘来ho chiak啊
     








 我们全部累积吃到将高0.0你们信吗XD












                                           整桌の寿司(¯﹃¯)













                                       我们好像在帮sushi king打广告=P




    我跟patricia还有Li yan她们可以说是超爱拍照的=P去到那里拍到哪里/.\v























 太过专注看寿司没注意到镜头=3=



                                                  haha\(^o^)/猜猜谁是中间那位XD吃到最多の=P



                       那天晚上本来10点要赶回去学校拍scout のvideo的怎知很久才轮到我们
                              再加上塞车T.T唉~~~~~有点点失望咯不过算了吧唯有补拍咯~~~



                 昨天我们整gang就走去cyber新开的starbuckXD其实还蛮兴奋 の=))
                因为18年以来第一次进starbuck=.=之前在我家附近的jusco每次都只是
                 经过罢了因为嫌他的价钱贵T.T不过昨天叫了一杯mocha priline来喝
                 patricia介绍的当我喝下第一口时~~~(⊙_⊙)终于明白为什么starbuck即使那么贵
                  都有人肯花钱去喝因为真的是太好喝了!!!!><(请别怪我38)=3= 我也不是从
                 山爸来的只是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那么好喝的咖啡~~不过如果要我天天都喝=<
              那我真的会破产囧囧








                                                                    很有气氛哦=D


                                                            me n joo keong =)























                          好了~~也没什么要update的了=3=z、最后就祝大家happy holiday=D !!!


 p/s: 蛮想念某某某的><希望他也假期愉快=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