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Sunday, January 8, 2012



新一年の我



                                今天跟妈去jusco办年货~~·最近的天气真的sibeh热/.\
                                               平时不大爱穿背心の我
                                  终于破例自己主动去换了一件背心=口=
                                          还蛮看不惯下的=p
                 
                                                    新的一年了...                                                                                                                      也意味着我长大了不再是小孩了~~
                              我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18岁已经算是半个 大人了, 
                            我也觉得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好像在告诉着我
                      我是时候要用自己的观点去想和判断事物的对错 而且总觉得我所看到的                                        和想到的和以前不一样了                                                                                              
              也让我觉得有些事已经变了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跟我比的关系比以前冷淡了很多=(   是因为那件事情发生了的关系?                  

                         还是我个人的问题....总觉得我已经对他没有以前 那种喜欢的感觉了?
                         也可能是比他现在在云顶做工
                   我跟他的时间颠倒到完他得空时我就忙我得空他就做工即使他做完工了难得我那 时有空闲他又走街╮(╯▽╰)╭ 唉 我觉得我和他的世界开始慢慢变远了



                而且我今天上面书时让我察觉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照片=‘(我一看到那张照片时根本就是整个人傻掉还有不爽心痛下痛下的感觉我看到我比比的干妹(我也认识她的跟她聊过几句)放几张她的照片和我比的几张照片edit在一起edit还不用紧最好笑是她edit到好像情侣照片很暧昧那种=。=我跟我比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什么edit过江的照片叻!

            我几个朋友看了没有一个是不这么认为的全部都一致问我那个女的是不是对我比有意思我听到这句心根本就是心碎了>= 我一直尝试安慰我自己想了很多理由可是就是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为什么那女的要放那张照片~~~ 倘若她真的对我比有意思她就算edit了那种照片给醒目得人都会避忌不会放上网咯更何况还要是面子书最多人关注的地方/.\很明显她不可能是无心的肯定是挑畔我

   如果她是因为比比是她的干哥她才这么有心思弄这张照片那奇怪咯因为她又不是只有我比101个干哥而已要放为什么干脆不放其他人的偏偏就只放她跟我比而且还要是我比已经有女友了的难道她不怕被人说闲话?还是不怕被人打?如果是好朋友就更不可能@@因为如果是好朋友那她为什么不放她和她女性朋友的照片女生不是始终跟女生比较要好的吗放这种照片女生跟女生应该更合适吧 我好像没看过在朋友里女生跟男生会放这种照片的咯这还是头一次 如果是情侣那肯定没话说咯






我现在只是很多为什么等着我自己去寻找答案


我只是怕到最后得到的那个答案是我接受不到的 ╮(╯_╰)╭

我现在只是等着我比帮我问她因为毕竟我比他也有在那张照片里我怕我如果去问那女的

我会忍无可忍 去鸟那个女的 >:(




                    我也不晓得我哭了多久不过这次我没再哭了因为我麻木了 今天好像放蛮多emo照片の哦==







这里附送我几张之前拍的开心照=)




        

希望这件事可以快点雨过天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